一眨眼,已經半個月沒新增文章啦
一方面是事情沒做完,沒時間
另一方面也是沒心情,心思都花在課業跟其他外務上

過去這兩週幹的事:
4/2~3  殺去墾丁春吶 (別以為我都在玩,我帶了筆電去讀paper)
4/4      回家做PPT,寄給學弟
4/5      燙頭髮,回學校討論軟體專案報告
4/6      持續修軟專報告,re稿
4/7      上台報告(老師給我很低分  囧  我覺得我講得很好阿)
           迪士尼第二次面談,開始分析問卷data,筆電出問題,論文的文獻都不見了,音樂檔也是
4/8      data長很醜  跑不出想要的結果,大氣,翻書研究
4/9      筆電送修,借系上筆電,data寄給老師,meeting,聖周四去教堂,最後晚餐+濯足禮+文洲領洗預演
4/10    繼續跑data,meeting到晚上八點 (老弘,不是故意沒法週五到 :( 聖週五禮儀沒參加到)
4/11    睡過頭,中午才到新竹納匝肋修院,開始避靜 (帶筆電繼續分析第二筆資料)
4/12    避靜完,文洲跟培德兒子領洗,回學校,妙君給我葵花寶典,data跑出想要的結果(半夜三點)
4/13    早起寫報告給老師,中午交上去,下午去台北補蹺課的托福課(3:00~9:00 pm)
4/14    上課,交阿瘦皮鞋的履歷,迪士尼甄選上了,買五月天校園演唱會的票,報名華碩企業參訪
4/15    凌晨四點,現在還在趕要交到國科會的conferecne paper,預計明天一早交給老師
           希望申請得上補助
           明天要上課,可能又要蹺補習了 ><  除非我還有體力的話....
           接下來,要交給維也納國際研討會的PPT slides,訂機票
           還有一個行銷的個案賽要打
           五月初要去參加阿瘦徵才說明會,希望有機會進這間公司
           寫論文,把補習的課補起來....

我有一種快要感冒的FU....
一般人大概很難想像我怎麼可以這麼忙,壓力怎麼可以這麼大吧
其實我大概可以了解表哥為什麼會睡不著,因為,我也是睡睡醒醒,怕睡過頭,狂作夢
然後一忙起來,想到事沒做完,緊張,連手也會微微發抖
哈哈,這都是自己選擇的
忙起來,看起來最近的生活沒啥生活品質可言,而且宅得跟甚麼一樣
但是充實到不行,至少,睡覺前,我很滿意我今天的自己,每一分鐘,我都"用力的活著"
幸好,我知道對我而言,這樣的日子再過不久就會結束了
好懷念在咖啡店翻著小說當貴婦的生活
也想念晚上在學校邊聽MP3邊跑步的愜意
期待六月底走在維也納的街道,就慢慢地走,奢侈的過一週
七月份,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回去基督生活營"度假"
加油!
 
我大概不適合太閒逸的生活吧
像隱歸山林,我大概過個一個月就會瘋掉了吧 XD
不過,不管忙碌還是悠閒
享受當下很重要
阿貴說,這怎麼會是享受
矮唷,這真的是享受耶,專心投入一件事的時候,心裡覺得很踏實
雖然資料跑了一週跑不出來,但是在跑得過程中,也享受煩惱跟解決問題的快感
這種感覺很難表達,但是我從新竹回來,打開電腦處理我的問卷時
心中居然是浮現了:ただいま(我回來了)那種感覺
把自己本分的事做好,對我而言,應該就是一種享受吧
不用焦急自己什麼事還沒做完做好...
享受悠閒很簡單,但是享受忙碌也是一個很棒的過程

不過簡言之,我是個很喜歡窮緊張的小孩 :(

不管啦,我這週末一定什麼正事都不要做!!!!!!!!!!!!!!!
我要去喝咖灰 (哼)

特別感謝:
楊小馨幫我改英文自傳
我表哥教我寫履歷(希望我噁心功力有你一半)
軟專課的學弟們
妙君給我葵花寶典
JERRY的討論
阿貴陪我聊天
雨虹幫我買五月天的票
兩位超認真又有耐心的好老師
老弘的包容
中壢生活團在這次復活節帶給我的美好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