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幾篇文章都在草稿階段,還來不及完成送出
倒不是沒有事情發生
只是自己的時間太少,來不及寫下一件,事情又跟著發生
 
我可愛的小閃光關心我的工作
而我總是覺得他不懂,也無暇對他說明
老媽老妹表哥也老是找不到跟我通電話的時間
所以,反省過這樣的狀況
我覺得可以試著去描述我的工作
畢竟,工作亦是生活的一部份
不,對我而言,已經是大部份了
 
一個半月前,我回總公司了
在名叫營業企劃課的團體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這麼忙碌
但是每日超時工作實在讓我缺乏時間和人建立關係
說真的,在工作中學習是件令人愉快的事
但是,同樣地讓人挫敗
事情做不好的沮喪,同儕的壓力,有時間壓力的工作內容
每天被工作追著跑
下了班還要擔心門市是否有狀況臨時回報
假日也要回去加個班
有時候,我已經記不得我前一日究竟做了哪些事,說了哪些話,和誰見面...

我常把自己搞得很忙
我也很習慣忙碌
只是讓自己無法取得平衡,這還是第一次
閃光常說,我在工作時好嚴肅,好像都快不認得我了  XD
我想也是,我媽應該老早就明白她這女兒一投入一件事,其他的就看不見了
所以,有了閃光的回饋,我也學著去意識,意識到身邊的人的存在,發生的事....
 
最近比較常感受到"沒有衝勁"的部份
是比較消極地回應我的工作
或許我每週都有Blue Monday吧
少了一份期待
好像慢慢被煮熟的青蛙
失去抱負,理想,還有那股不服輸的態度
我好像慢慢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些人在工作後會漸漸僵化,然後越來越把自己束縛起來
因為,我也正在作繭自縛中
逐漸失去夢想的能力......

我究竟,想成為什麼? 追求什麼? 嚮往什麼? 期待什麼?
這些話又回過來困擾我
可是,這又是再真切不過的問題
因為,除非我能回答,否則我跳不出這鍋滾水中

我想再次擁有,一對夢想的翅膀
哪怕,只是心靈上的自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