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以來的的學習,在今天接近尾聲,
覺得這趟學習的旅程,很充實,也很滿足,
說實在的,明天早上不用練車,居然覺得有些失落,
每天早上醒來,總是有一件事值得期待,
讓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仍享受一點點早晨的悠閒。

感謝我家北鼻的建議、同學的刺激,
讓我決定考個刺激的手排車!!

第一次碰汽車的經驗,居然就是從輔大駕訓班開始...

從網路上找到推薦的佩真教練,原本以為是年過四十的中年長髮女性
(不知是哪來的幻想,我發現還居然不只我這麼幻想,哈哈!)
誰知她居然年紀跟我一樣大,還有著中性打扮,看起來酷酷的...
完全粉碎我無知的想像~~~
讓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也不能回頭了~~

有時,我會覺得我運氣挺好的,總是會遇到很棒的人,
佩真是挺認真教學的,
至少她考照率這麼高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每一關她會講好幾遍,也會很認真看我們是否有些需要修正的地方,
重點是也不會趕進度~
不過,我更喜歡跟她聊天,輕鬆的氛圍讓整個練車的過程都很開心
聊著聊著,一個小時就這麼悄悄地溜過,
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開心上班去!

雖然還沒有買車的打算,但剛好駕訓班就在附近,
也剛好還有一點時間,就用我的年終獎金報名了,
學習一件全新的東西,是很有趣的體驗,
居然這樣的體驗也成為我跟家人及同事們的話題之一,
大家看到我,都問我開車學得怎樣,
有時也會有自己的心得體會,
e.g. 談感情如果不能提得起放得下,就好像S型只學了一半,
      進得去但出不來
其中,也重新去檢視自己的學習方式,
挫折與恐懼的面對方式,終至克服
雖然大家都說考駕照不是難事,
但是從不會開車到拿到駕照,
為我來說仍然是值得慶賀的事,
不妨將這個經驗當作是生活體驗的一部分,
體驗,然後發現更多生活的樂趣!

生存以上,我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