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

我在彰化充電

重新檢視自己,就像期中評量那樣

長期來看,也許有我從未注意的新收穫

我想再聽見祂的聲音,感受祂的祝福

所以這幾天遇不到我,別太想我唷~



今天忙了一整天

最後結果也是收到被退件的黏存單 ~>"<~

笨笨的我,只好回來再弄了

不曉得為什麼

發票中了兩百塊

然後就有種小幸福漾開

下一秒打了電話給老媽,其實是想聽她聲音~



行李還沒整理,論文還沒著落,但心思已經飛到靜山了

老弘我來啦~ >///<



不知怎地,最近好想聽陳綺貞的歌

打開了華麗的冒險

靜靜地聽,一遍又一遍

就讓音樂回歸音樂吧

不要有多餘的羈絆

才有真正的自由




回來要做的事:

新的黏存單

補習

Meeting

Sa名片



拜託Jerry的事:

餵魚,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