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一開始有九個人會出現,中間一度達到11人

最後去的人只有我,珍妮&大西瓜,Gaillon與.......老廖 XD



真的很有趣的組合

偶爾也該來一點這樣瘋狂的活動

第一次來參加所謂的海洋音樂祭(有相簿,但sorry沒拍到正妹)

看到滿海灘的正妹...超爽!但我還是沒勇氣穿比基尼 XD

好久不曾這樣看到海就瘋狂尖叫,不曾在大太陽下躲進海水裡圖個清涼

不曾在海邊打著沙攤躲避球(?!)

不曾在岸上堆著沙把雙腳沒入沙內

不曾用沙堡幫Gaillon慶生

不曾在微醺的黃昏下躺著看天空

不曾與這麼多人在海灘上感受熱情盛夏的搖滾樂

不曾將全身的細沙帶回自己的浴室

這個研究所唸得有值得! XD 遇見一群愛玩的朋友~



只想大喊,我愛夏天~2008年我與你們的一期一會

------------------------------------------------



送走沖繩歌舞團

心中竟有些許不捨,這些可愛的朋友們

也許將來不會有機會再相遇

但我相信

我們會更有勇氣,不害怕分離

因為 我們都在同一個時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