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一下這一天的囧況
這一天,大家輪流跑廁所(鄭維妮除外)
我還跑了兩次,都快抽不到FP的情況下
鄭維尼還不准我去上廁所 QQ
然後我們終於在午前抵達園區

 
我跟鄭維尼(別名壞壞),下了電車,接上迪士尼列車(還要再花250円)
這是電車內的照片~(一整個迪士尼風)

 

 
我們是去玩Disney sea
所以一入園就看見這樣的景象
主題曲無線播放呢~

 

 
個人最滿意這張照片,超白超可愛的啦
迪士尼裡面好多商店跟賣食物的地方
我們在入口處買了髮箍來戴,裡面幾乎每個人頭髮都來一個呢
帶上去真的就有可愛的FU

 
 
裡面真的是超美超精緻的
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每一處都有設計過的感覺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缺陷
順道一提,東京迪士尼可是日本年輕人約會的地方
所以可以看見他們打扮得漂漂亮亮走在路上,看到短裙高跟鞋真的不意外(雖然園區好大)
裡面也很多地方讓他們談情說愛(都黑黑暗暗的)

 
 
雖然沒抽到FP,只好乖乖排隊
但是,裡面的佈景好漂亮,也吃掉我們好多記憶體
不知不覺,五十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感謝維尼有提案來這裡
玩完第一個風暴探險後,我有種,幸好有來,的感覺
這一張照片是礦工探險
也是有趣但不刺激
我發現他們設計每一個遊戲都像一齣戲劇
很精緻,玩完一個遊戲就像也體驗過一齣戲,真的會讓人感動
難怪Jimmy會說一切美好得有如Disney land
因為夢想勇氣總是為孩子而打造

  
 
等待線,但也經過巧妙設計
還順便在裡面吃了柳橙口味的冰淇淋

 
  
在阿拉丁神殿前,我們看了3D跟舞台劇結合的表演
真的很精彩唷

  

還玩了下二樓的旋轉木馬
謝謝G拍的照片(可以讓我拿去相親了)

 
 
四雙球鞋,四種不同牌子
(Nike. Reebok, Addidas, New balance)

 
 
小美人魚館
搭水母,玩咖啡杯,看人魚秀
這對G可是一種折磨,他說都聽不懂,難怪會想睡覺


該死,誤上賊船,玩了大怒神
我飆淚加腿軟.....QQ
現在是要找地方吃晚餐啦~

  
    
吃東西的地方有戲劇表演可以看呢
覺得很值回票價
迪士尼真的很用心創造一個美夢
忽然間覺得5800円的票價其實很值得

 



晚上大家玩完火山歷險(我沒玩)
就去看表演啦
雖然不是大遊行
但是看到這樣大手筆的表演,也挺感動的~
最後還有25週年的煙火秀
很難想像這是每天晚上這樣放
真的是筆大支出呢

晚上十點,我們踏上歸途
因為ㄟ登的頭飾不見了
所以在煙火秀結束後
我們搜索也逛了一下


  
回到大塚,肚子餓
買了泡麵吃,開心開心  :)
整理完都三點多才睡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