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越起越晚
而我們導遊小姐鄭維尼總是第一個醒的
叫我們起床吃早餐
(早餐吃牛角麵包配紅茶,我比較想吃飯團配味增湯...QQ)
 

 
吃飽喝足,出發,我們的第一站: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到了~

 
 
裡面清幽得不像話
很難想像這是在市區
有蟬叫,涼涼的步道,讓我們多次佇足

 
 
維尼說這是當時諸侯獻給天皇當地最美味的酒

 
 
進去前要先洗手唷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然後喝一口
不喝的話,就把勺子直立,讓水流出
最後置回

 
 
我有幫把拔馬麻帶紀念品唷
順便幫自己跟祈願文拍照  嘻

 
 
姊姊我是天主教徒
就算是好玩,也是不能拜上一拜
所以就在旁邊看大家虔誠樣囉

 

原宿車站是有名的古蹟唷
因為相機沒電,就拜託好心的G幫我拍啦~

接下來我們就到足下通去啦!!!

 

這可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呢
裡面有好多好便宜好有我FU的店呀 XD
給媽媽的手鍊就在這買的(315円)

 

我要吃可麗餅,雖然貴,450円,就想吃吃看嘛~(我要吃草莓)

 

激安!再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麵啦
這樣加起來不到250円
算是我們吃過裡面最便宜的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吃飽~可樂餅太大了啦

後來就是我們大瞎拼的時間啦
中間和ㄟ登跟G走丟
害我們找了一陣子
最後放棄,在GAP買了三件衣服
看維尼和多麗在挑選名牌包
我卻因為那個來不舒服而坐著瞇了一下

然後逛到表參道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這間百貨也真有特色
內部是呈現坡道樣
逛了一圈也無形中上下一樓啦
真是方便呢 ^0^

 
下一站:澀谷

一定要介紹這個名點,八公狗
辣妹當家的小蘭她們都在這裡碰面的啦,噗噗

 
 
晚餐吃陶鍋
好吃好吃!

 
 
最後在澀谷還是去逛了Disney store

 
 
有沒有又可以變成另一張相親照
聽說這隻維尼之前顏色應該更白更漂亮
而不是像這樣黑黑的

 
  
這幾天到處可見步姐新專輯的宣傳呢
大樓上的看板跟宣傳車...(超正的她 >///< )
 

第四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